首页 > 光影视界 > 光影大东北
轿车刚维完 驶离维修点竟自燃 光影大东北-光影视界 齐智 2280509

报料电话:0431-867369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光影视界 > 光影大东北

轿车刚维完 驶离维修点竟自燃

  9号晚八点多,在长春市博学路与新城大街交会处,一辆行驶中的轿车突然起火,火势就迅速蔓延,火苗一度窜起了两米多高,现场情况十分危急。

  起火的轿车停在新城大街与博学路交会路口,起火点位于车前部。发现起火后,驾驶员迅速离开驾驶室,同时拨打了119报警。接警后,市公安消防支队净月中队立即出动两台水罐消防车、八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市公安消防支队净月中队指导员韩超说,车辆全部过火,从正前方机盖子附近火势比较猛烈。

  通过驾驶员的描述,消防员确定车内并无被困人员,可由于事发地位于净月大学城附近,往来车辆行人不少,火势蔓延很快,扑救难度不小。

  为防止救援过程中伤及他人,消防员首先对事故路段进行了封锁,同时疏散过往市民。紧接着,使用高压水枪全力进行灭火,大约五分钟左右,火势被成功扑灭。据驾驶员介绍,车辆起火前曾出现故障,刚刚进行过维修,可没成想才驶离维修点没多远,便起了火。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收 藏
分享到:
评论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 2016-12-11 08:32 来源: 城市速递

新闻-热门视频

相关视频

热门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