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光影视界 > 光影大东北
长春国际金融中心主体钢结构封顶 光影大东北-光影视界 齐智 2245882

报料电话:0431-867369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光影视界 > 光影大东北

长春国际金融中心主体钢结构封顶

  历经500多天的施工建设,20号,长春国际金融中心主体钢结构正式封顶,这一建筑不仅以226米的高度荣登城市之最,更标志着长春市现代服务业建设取得长足进步。

  作为全市重大项目之一,长春国际金融中心位于人民大街与解放大路交汇的东南角,楼高226米,地上47层,地下4层,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金融、证券、投资理财、购物、住宅等业态为一体的区域性城市商业综合体。随着主体钢结构封顶,项目明年将进行玻璃幕墙安装、内部装修装饰等工作。荣丰集团副董事长王涣新说,预计在明年年底我们的项目就全部建设完成,投入使用,也是第一个跟地铁相连的物业,所以要把它做为一个城市的名片,建成改变和引领长春市的一个新地标。

  随着主体钢结构封顶,长春国际金融中心招商工作也已全面启动。据了解,这一项目将吸引包括金融、金融服务业在内的区域性总部30余家,中小企业120多家,实现新增就业岗位1.6万余个。由于项目位于城市中心地区,附近金融机构众多,文化场所、宾馆商铺、居民小区集聚,加之近年来,凯悦、华润等知名现代服务业巨头的入驻,解放大路与人民大街交汇这一区域有望形成又一繁华商圈,成为长春市经济新亮点。南关区发改局局长朱国春说,这个项目顺利封顶,特别是随着凯悦加上对面华润万象城项目的启动,必将带动南关区服务业和整个长春服务业金融服务业的发展。

  近年来,在东北经济整体下行压力增大的情况下,长春市通过开展“抢抓机遇、创新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积极谋划项目建设、实施科技创新、加快城市建设,通过交通秩序整治、旧城改造等工作,不仅推动了城市转型升级,旧貌换新颜,更实现经济逆势上扬,提振了外来投资者的信心。王涣新说,现在中央也很重视东北的一个经济转型,另外从省市到区各级政府他们特别支持我们,而且给予了很大的招商力度,让我们看到了希望,特别是整个城市的步伐加快,我们觉得可能也是我们来投资的更好时机。

  “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随着长春国际金融中心等重大项目的相继建成,必将加速长春市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步伐,推动长春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

收 藏
分享到:
评论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 2016-10-21 15:52 来源: 长春电视台

新闻-热门视频

相关视频

热门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