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光影视界 > 大热请看
【中国梦微电影】《姐姐》:她从未得到生活的宠爱,却将爱全部交给弟弟 大热请看-光影视界 齐智 2317232

报料电话:0431-867369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光影视界 > 大热请看

【中国梦微电影】《姐姐》:她从未得到生活的宠爱,却将爱全部交给弟弟

   

  【编者按】2016百部中国梦微电影征集活动评选阶段圆满结束。《姐姐》等百部网络微电影、微纪录片成功入围。本次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指导,中国电影资料馆、北京国际微电影节、中华慈孝节组委会、永畅传媒协办。活动旨在通过网络微电影展示各行各业普通人为实现中国梦的奋斗故事,以及青年人爱国爱家乡的情怀。

  一个小小的心愿,两个坚韧的小生命,这是藏匿在大山深处的动人故事。留守在大山的漫长童年,姐姐是家庭的支柱,是玩耍的伙伴,是温暖的依靠,是无所不能的守护神。小小的肩膀,大大的担当,生活从未给她宠爱与呵护,姐姐也早已忘了自己仍是个孩子,她倔强前行,默默无言......于无声处,火塘的温暖治愈了伤痛,山谷的的丰饶滋养了贫瘠,心灵的慈爱化解了磨难。

  姐姐许诺弟弟等他上学的时候一定送给他一个新书包,为此她开始偷偷攒钱。

  她拔更多的萝卜,到旁边的寨子捡牛粪,砍更多的柴拿到外边去卖,为此受了很多委屈,但一看到手中越赞越多的钱,还是会露出喜悦的微笑。

  小卖部的橱窗上一直挂着一个包,每次经过姐姐都会驻足观望很久。这一天她觉得似乎攒的差不多了,前去购买,结果却大失所望,钱还差很多。

  好心的店主看着姐姐离开的背影很不忍心,追上去把包卖给了她。

  一切的委屈烟消云散,心愿终于实现。

收 藏
分享到:
评论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 2017-01-25 10:23 来源: 中青在线

相关视频

热门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