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光影视界 > 大热请看
两头白鲸在长春安家 大热请看-光影视界 齐智 2297759

报料电话:0431-867369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光影视界 > 大热请看

两头白鲸在长春安家

  2016年12月31日深夜,两头来自深圳的白鲸,经历了55小时,3300公里的运送,抵达长春市海之恋广场

  据长春市海之恋广场白鲸表演馆的技术顾问郝先生介绍:运送白鲸技术难度大,负责运送的汽车在出发前就做好了消毒工作,经停每个服务区都要加氧和换水,每个车厢内装有摄像头,专人24小时监控它的呼吸,并且开车时速度要恒定,不敢快,不敢急刹车,车速保持在70公里每小时。这两头白鲸一雌一雄,经过3300多公里的长途高级照料,两只“情侣”白鲸安全顺利入住长春市海之恋广场白鲸表演馆,并且很快适应了新的场馆。海之恋广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为做好预防疫病传播工作,两头白鲸要有一段时间的隔离期。

  据悉,海之恋广场“白鲸表演馆”开馆时间为1月7日,也意味着两头白鲸将于落户春城一周内正式与市民见面。届时,将有千余位春城市民成为今冬最幸运的人,与两头白鲸首次面对面零距离接触,两头白鲸将把来自极地海洋世界的震撼与温馨,真实、强烈的传递给每一位游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APP记者 郭全忻 摄像 殷俊邦

收 藏
分享到:
评论
视频信息

发布时间: 2017-01-04 10:3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闻-热门视频

相关视频

热门视频